对国米进行研究,大学的学费.

 

决定增加, 指数或取消收费, 必须基于事实,而不是先验.
我个人持怀疑态度的免费教育的支持者, 或冻结学费, 直到我在这个问题上的研究统计,我意识到,最后的结果增加学费 (1990-1995) 失去, aujourd'hui, 大约两亿元的收入省政府也许联邦和市级。(1)

 

在每年的税收损失估计约20亿,你可以找到的细节和参考 $ 省委,省政府在这里 : http://yvesmarineau.com/blog/?p=340

 

这说法是错误的上升或索引有没有影响入学率和毕业尤其如此, 政府收入.
这里的“不良反应的增加学费. » : http://yvesmarineau.com/blog/?p=232
由于急救措施 (准备, 补助和税收减免) 兼职学生没有帮助,当务之急,就是一个跨部门的研究计算,税收, 发生的成本和费用有关的增加的效果, 凝胶或索引, 短, 教育部的中期和长期的 (和大学), 收入和健康.
在 1990 50 % 大学兼职的学生,他们是那些已受影响最严重的增加 1990-95, 招生下降 20 %. 由于没有急救措施存在低收入兼职学生.

因此,我们必须问,无论是体面的或不雅问的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往往在最低工资和/或兼职工作的人谁 ?
这是大学不应该是免费的, AU最低, 兼职收入低的学生谁 ?
因为他们没有权利或贷款, 或奖学金,甚至更少的税收减免低收入.
从各级政府导致的税收损失, 中期和长期的, 仅仅是因为人口规模作为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.
其中,税务和会计计算成本和实际收入损失有关大学学费的变化,因此,迫切.
如果得到证实,所收集的数据税, 在上面的链接, 各国政府应设计, 额外的贡献大学, 是不是开支, 但作为一种投资具有显着的投资回报, 金融 … 和社会.

热忱


伊夫Marineau
社会学家


(1)
各部委从来没有给我发所要求的文件, 显示实体经济 政府, 我来的结论是,他们甚至不能存在这样的文件.
如果他们存在,我想收到一份审查. 如果这些文件实际上并不存在,我想知道增大或索引的支持者依靠政府考虑更多的经济这些选项 .

 

任何允许再生, 提供的源是: http://yvesmarineau.com/blog/?p=387

此项目被张贴在 . 书签 永久.

留下!